《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

来源:神魔大陆    发布时间:2014-12-17 19:24

完美世界史诗级真3D?全触感魔幻唯美探索手游《神魔大陆》,双旦福利巨献,带来惊喜大回馈。为庆祝注册用户即将突破1000万这里程碑一样的时刻,《神魔大陆》手游为第1000万位注册玩家送出Smart汽车(3年使用权)做为奖励。天降壕礼花落谁家,勇士们何不来试试运气?!

同时《神魔大陆》手游双旦版本还提升了角色等级上限至80级、增加冰雪地图“怒雪高原”以及冰雪副本“冰壁邪神宫”、“龙怒”,再配合双旦活动等酷炫内容,让其一举成为冬日里最火爆手游!双旦佳节,《神魔大陆》手游与你一起共享狂欢!

《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1.jpg

双旦惊喜一:召唤第一千万个用户 

《神魔大陆》手游即将突破1000万注册用户,这将是《神魔大陆》手游里程碑般的纪念时刻。为庆祝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神魔大陆》手游将Smart汽车(3年使用权)作为奖励送给第1000万位注册玩家。如此大手笔的奖励,是为了感谢各位玩家一直以来的支持。《神魔大陆》手游期待能够与你们携手,再创更多辉煌与奇迹。第一千万个用户、第两千万个用户……甚至更多更多的用户,我们的路还很长。

《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2.jpg

双旦惊喜二:咱们要开新等级啦

《神魔大陆》手游等级上限将开启至80级,会给玩家带来一个全新的冰雪世界。在怒雪高原中,将会上演一场夺回风龙大殿的战斗,击败红龙大君,取得大君的血液激活神器血脉,从此踏上了追寻黄金罗盘秘密的新征程。

同时《神魔大陆》手游携全新技能震撼来袭,新技能带有解控、免疫效果,各个职业不同天赋下还会有不同的额外效果,从此纵横野外、逍遥战场不再是梦想。此次坐骑等级也有新惊喜,同步提升至第15、16阶,炫酷外形和给力属性让你的王者风范展露得淋漓尽致。

《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3.jpg

《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4.jpg

双旦惊喜三:新副本也是必须要有的

在史诗般恢弘的魔幻世界《神魔大陆》中,新的征程即将开启,70级新副本“冰壁邪神宫”及75级新副本“龙怒”火热上线。这两个新副本光听名字就觉得十分威武霸气!随着新等级上限的开放,新的副本也应运而生,为诸位勇士带来全新挑战。邪神和红龙成为新的BOSS,以炫酷姿态震撼登场,它们将更加强大难缠,但战胜它们之后获得的奖励也会越丰厚,风险与机会并存!

就此开始新的探秘之旅,体验一番这精彩绝伦的冒险征程吧。战斗的号角已然吹响在幽深辽阔的冰雪地图中,勇士们拿起武器,我们一同出发!

《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5.jpg

双旦惊喜四:各种活动要你好看

12月17日以后,《神魔大陆》手游迎来了冬赐节,辛劳了许久的勇士们将会获得一系列福利回馈。比如登录后即可在“限时”界面领取礼包;比如在各个地图能找到惊喜礼包;比如节日期间每逢整点会在各地图刷新怪物……勇士们参与的活动越多,获得的奖励越多。而最有节日气息的无疑是新上的一批圣诞时装和圣诞坐骑,火红的颜色衬托得节日格外热闹。

《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6.jpg

《神魔大陆》手游圣诞节全新版本闪耀登场,精彩内容一波接一波强悍来袭,让人目不暇接玩得停不下来!我们一直在精心装点这片神奇的魔幻大陆,让它能够真正成为勇士们冒险的乐园。穿上圣诞时装,提升新的等级,向新副本发起挑战吧。我们的征途永远在前方!

《神魔大陆》官网地址:http://smdl.laohu.com/main.html

《神魔大陆》新浪微博地址:http://weibo.com/smdlsy

《神魔大陆》腾讯微博地址:http://t.qq.com/shenmodaluol

《神魔大陆》微信号码:smdl2014(神魔大陆2014)

《神魔大陆》游戏下载二维码:

《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7.jpg

>>点击进入App Store下载<<

《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8.jpg

或到以下安卓市场下载360 UC 百度 小米 豌豆荚 当乐 安智 oppo

《神魔大陆》双旦天降壕礼 召唤第一千万用户-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