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斗士星矢》手游热血公测 决战黄金十二宫

来源:圣斗士星矢    发布时间:2015-01-06 11:16

完美世界、东映动画和DeNA倾力打造的首款官方正版手游《圣斗士星矢》今日正式开启iOS、安卓全平台公测。游戏以动漫世界观和剧情为蓝本,100%忠实原著剧情,圣衣抢夺激动人心,奥义神技逆转战局,真实再现原汁原味动漫剧情。同时,首日登陆送星矢,战力冲榜赢iphone6,海量超值公测活动等你加入,登陆下载赢好礼,精彩不容错过!

手游《圣斗士星矢》创意视频:

游戏自12月12日登陆App Store付费榜,凭借高品质游戏水准深受玩家追捧与喜爱,首发24小时后就顺利登顶iPhone、iPad付费榜双榜冠军。为回馈广大玩家对于游戏的大力支持,手游《圣斗士星矢》特开放App Store免费下载,0元下载尽情体验,公测狂欢豪礼相送,还等什么,赶紧拿起手机下载体验吧。

《圣斗士星矢》手游热血公测 决战黄金十二宫-图1.jpg

集经典卡牌 打造最强圣斗士兵团

手游《圣斗士星矢》是一款以卡牌战斗为核心玩法的策略养成手游。数百位圣斗士倾力来袭,不仅有以星矢为首的青铜五小强,更有白银圣斗士和黄金圣斗士等强力卡牌前来助阵。除了战斗卡牌外,为圣斗士提供特定属性加成的剧情卡牌也是游戏的特色之一。一辉的爱、星矢和莎尔娜、星矢VS雅典娜等经典剧情卡牌精致唯美,还能为特定圣斗士提供属性加成。

《圣斗士星矢》手游热血公测 决战黄金十二宫-图2.jpg

《圣斗士星矢》手游热血公测 决战黄金十二宫-图3.jpg

拥有圣斗士卡牌只是第一步,圣斗士兵团的打造才是关键,策略培养路线,让玩法更加多变。手游《圣斗士星矢》独创后援圣斗士和羁绊作战体系,不同卡牌的羁绊关系助力卡牌实力升级,而出战圣斗士和后援圣斗士的排兵布阵则能提升圣斗士兵团整体战斗力。

《圣斗士星矢》手游热血公测 决战黄金十二宫-图4.jpg

神圣衣合成 炫酷圣衣抢夺挑战升级

原版天马座圣衣,再生天马座圣衣,天马座神圣衣等不同圣衣造型精美,抢夺圣衣碎片玩法更是其乐无穷。一辉带领的黑暗军团与星矢等人争夺射手座圣衣的情节相信大家都历历在目,在手游《圣斗士星矢》中,圣衣抢夺玩法同样惊心动魄。圣衣激活后,玩家需要从其它玩家手中抢夺碎片或刷副本才能收集足够碎片合成圣衣。

青铜、白银、黄金圣衣,甚至神圣衣的激活、进化、升级材料都可以通过副本和抢夺玩法获得。抢夺圣衣碎片,打造顶级圣衣,也是各玩家闯关挑战实体提升的乐趣所在。

《圣斗士星矢》手游热血公测 决战黄金十二宫-图5.jpg

爆发小宇宙 怒气大招奥义神技来袭

手游《圣斗士星矢》传承动漫圣斗士战斗精髓,怒气绝杀与奥义神技火热开启,为战斗提供了更多的变数和策略。爆发后战斗实力如星矢一样超强爆发,让玩家游戏时也能体验一把逆袭战局的战斗快感。

不同的圣斗士拥有不一样的怒气技和奥义技,上场卡牌在战斗中普通技能连击积攒怒气值,当怒气值积累到一定程度之后,强力技能加成让战斗卡牌战力值瞬间爆表。而奥义技能触发则需要一定的情景触发。双面教皇撒加奥义技能在场上死亡4个角色之后触发,卡牌形象转换为恶撒加,并能随机放逐一个敌人去异次元空间。

狂暴特效怒气大招,奥义神技炫酷逆天,手游《圣斗士星矢》告别无脑回合战斗,战场上不仅是实力的比拼,更是策略的激战!

《圣斗士星矢》手游热血公测 决战黄金十二宫-图6.jpg

斗技场称霸 海量副本创新玩法

还记得青铜圣斗士们比试的银河竞技场么,你也想与其他玩家比拼一下实力吗?排名斗技场就是最好的场所。手游《圣斗士星矢》排名斗技场体系不仅是圣斗士战力比拼、提升实力的历练之处,就是所有玩家进行1V1较量的终极对决。谁是最强圣斗士?排名斗技场上一较高低。

全新副本玩法,创新战斗模式,二次元空间火热开启,黄金三角与混乱时空副本交替开启,多刷副本惊喜多多。同时,还有时光之穴的神秘的面纱等你揭开,无数的宝藏和顶级卡牌等你来拿。

《圣斗士星矢》手游热血公测 决战黄金十二宫-图7.jpg

人气动漫同名改编,卡牌对战玩法创新,首款官方正版授权2D策略动漫卡牌手游《圣斗士星矢》今日热血公测。数百张精美圣斗士卡牌、羁绊体系策略战斗、抢夺圣衣挑战升级、奥义神技逆转乾坤和独创二次元空间副本等玩法闪耀登场,熟悉的动漫剧情,不一样的战斗激情,手游《圣斗士星矢》诚邀圣斗士迷一起守护女神!

官网地址:http://seiya.laohu.com/

新浪微博:http://weibo.com/u/5202246118

腾讯微博:http://t.qq.com/sdsxspwrd

官方微信订阅号:wanmei-sds

游戏下载二维码:

《圣斗士星矢》手游热血公测 决战黄金十二宫-图8.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