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力宝贝》6月26日更新维护公告

来源:魔力宝贝    发布时间:2015-06-25 15:25

亲爱的勇者,魔力宝贝,火热继续。卡莲强势觉醒,地下城再次袭来,Bingo福利开启,众多活动等待勇者们探索。

魔力宝贝6月26日维护时间为8点05分到10点30,请勇士们合理安排时间。

十年经典,重现手游。魔力宝贝手游版陪伴您快乐每一天。

福利放送

【1、欢乐礼包,开心领取】

1)6月26日更新后,30级以上的勇者可以在法兰城阿萌处领取一份更新礼包。

2)6月29日0点-24点,30级以上的勇者可以在法兰城阿萌处领取一份周一礼包

【2、七月签到,阿鲁巴斯报道】

活动时间:7月整月

活动内容:7月即将到来,新的签到礼物已经为各位勇者准备好了。除了丰富的道具奖励,还有史诗佣兵——密医头目阿鲁巴斯送给勇者。一共60个阿鲁巴斯碎片等待勤劳的勇者前来领取,大家不要错过了哦。

开心活动

【1、Bingo开启,华丽降临】

活动时间:6月26日更新后到7月3日8点

活动内容:更新后将开启勇者们喜欢的Bingo活动,珍贵道具——精灵眼泪又将袭来,本次bingo活动开放珍贵道具祝福晶石和改造卷轴,还有玛瑙、冰石、守护星等道具,满满的福利等你来拿!

【2、翻倍活动,奖励勇者】

活动时间:6月26日更新后到6月28日24点

活动内容:活动期间,古代文明、海贼巢穴、冰雪牢城和精灵遗迹副本将开启经验翻倍活动,勇者们千万不要错过哦。

【3、佣兵觉醒,威势无双】

活动内容:6月26日更新后,未来女神——卡莲和帕鲁凯斯、密迪留斯、莎拉曼达、欧尔尼斯将开放佣兵觉醒,觉醒后将获得极大的提升,强大的力量等待释放。

自从卡莲三姐妹联手封印李贝留斯已经过去了数千年。在寂灭的异次元空间中,卡莲逐渐领悟到了时空之力,体会到宇宙至理,觉醒了体内的强大神力,威势无比,箭技无双。

【4、地下城开,挑战再来】

活动时间:6月26日-7月2日24点

活动内容:神秘的地下城大门再次打开,新一期地下城挑战赛开启了。最近,地下城主已经从世界各地招募了许多强大的勇士。新的挑战已经到来,勇者们做好准备了么,那就去法兰城中央的日常活动大使处报名参赛吧!

【5、佣兵传记,过去女神】

更新内容:本次更新后将开放过去女神——菲尼雅的佣兵传记任务。87级以上的玩家将会接到菲尼雅的佣兵传记任务或者去法兰城毕安札处领取任务,完成任务后将获得珍贵道具——菲尼雅佣兵契约。

更新优化

【1、传说中的未来女神——卡莲登场】

更新后,传奇佣兵未来女神卡莲(弓箭手)回归,兄弟会和骑士团排行榜前100名玩家可以在佣兵界面开启圣坛,圣坛中有机会召唤传奇佣兵未来女神卡莲。

卡莲————时间三女神之一,掌管未来。因违背父亲阿尔杰斯的命令、私自释放李贝留斯而引发了人神之战,被放逐到人间后爱上了人类反抗军领袖里雍,帮助里雍和神对抗,最终与菲尼雅和爱蕾诺雅一起将李贝留斯和通往神域的三个传送门封印。

【2、佣兵酒馆更新——艾汀回归!】

更新后,神秘佣兵沉默之龙艾汀将回归佣兵酒馆。上次没有带他走的勇者不要再错失良机了,赶快来带他一起战斗吧!

艾汀——岬之神殿领主,托尔法吉亚的三头守护龙之一。为了阻止世界被无法控制的时空装置所吞噬,使用帝国秘宝——时之沙漏将被注定被毁灭的世界置入无尽的轮回之中。所见之人必须经过圣女玛哈的占卜,以此来确认对于自己不会造成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