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魔大陆》7月1日9-10点例行维护公告

来源:神魔大陆    发布时间:2015-07-01 08:00

亲爱的玩家:

我们计划于2015年7月1日9:00-10:00进行维护,预计维护时间1个小时。如果维护无法按时完成将视情况顺延,若提前完成维护内容,我们也将提前开启游戏,请广大玩家随时关注维护进度。

对于停机期间给您带来的不便敬请见谅,感谢所有玩家的支持和配合!

【更新内容】

【命运之轮更新】

命运之轮奖池更新,新增熊猫坐骑幻化卡、人鱼时装、新魂器等宝物。

【双倍活动更新】

更新后,圣堂系列副本的三倍奖励结束,战魂竞技场双倍奖励结束。

更新后到下次更新前的7天内,远古战场的经验和战场功勋双倍。

【仲夏节】

春愿节结束,仲夏节开启。仲夏节全新魂器可以开始兑换了。仲夏节期间,使用奇迹花瓣兑换女神之赐碎片更加优惠了,增加了“静·终末刻漏”碎片兑换。

【技能调整】

1、血袭者腥风天赋下旋影斩增加效果由增加血量上限改为提升暴击值。

2、修正了血袭者绯影天赋在血激状态下异常回复血量的bug。血激现在在两系天赋下均可回复血量,回复量为自身当前血量(半血以上即可回满),至少回复最大血量的20%。

3、血袭者血激的增加防御效果挪至腥风天赋,两系天赋均可提升血激的最小回血量,1级天赋时至少回复最大血量的30%,依次类推。

4、法师在两个天赋下的攻击技能冷却时间修正为相同,并同时适当降低。

5、各职业的第三段群攻技能修改为不需要目标即可施放,以优化挂机体验。

【橙装修复】

修复了橙装在升星后附加xp技能等级不生效的错误。

在未来的版本中,橙装的全部附加属性将支持重铸。

【入侵boss调整】

入侵boss的虚弱惩罚强度增加。玩家攻击过两个以上boss会进入虚弱状态,大幅降低攻击力和命中值,并且boss会对其造成极高的伤害。请会长们合理安排队伍抗击入侵boss。

【通天塔调优】

通天塔的女神之赐碎片掉落大幅提升。

【怒雪群狼调优】

1、怒雪群狼任务所需杀怪数由每种狼25只下调到每种狼5只。

2、现在怒雪高原更容易遇到必掉橙装碎片的雪魄银狼。

【快速组队调优】

修改快速组队提示不正确的问题,现在可以正确提示拒绝组队的玩家角色名。

《神魔大陆》运营及研发团队

2015年6月30日